close

首先,歡迎你來到這個版。不論你是直的橫的歪的斜的誤闖的進來。感謝你願意看自我介紹。

有更新是意外,沒更新是常態。

《醒目》目前都是放小說心得,忙碌的實習生沒有自耕的力氣。

 

版主名:嚴莫夏

出沒地:

噗浪:99%日常、0.0999圖、0.0001文 

          乾淨的分帳

P站(放置play):only圖 ← 就只放圖很乾淨的地方

微博(雜草叢生):多堆放高綠圖文 〈和朋友共用,所以盡量不要私信

 

搭訕我的注意事項:

1、標題都會打上CP,不要自己踩到在那邊說這個CP怎樣,你可以去別的地方說我不會管你,在我的版請尊重我。

2、歡迎各位評論抓錯,但不要只給我留言很難看,你只說難看,我不知道哪裡我寫不好,對於指責評論我都願意看的。

3、圖文方面要轉到別的地方請告知,基本上我都會答應,如果你是要私下收藏,我不介意你使用,不用告知。

 

 

TAG:〈番 / CP / 本命〉

都是不拆不逆!!!

我不會干涉你喜歡什麼,但是真的不要讓我看到文章底下留言逆CP,我會炸掉。

 

【動畫】       

文豪野犬  / 太中、社亂  /    太宰

 

黑籃 / 高綠  /  高尾和成

 

鑽石王牌 / 御降、克里澤  /  御幸一也 、克里斯

 

疾走王子 / 尊陸 / 藤原尊

 

排球少年 / 影日 、月山 /  影山飛雄 、  西谷

 

Yuri on ice! / 維勇 / 尤里、維克多 

 

 

【小說】重度護玄迷

 

特殊傳說 / 冰漾、夏千、利休 / 都是本命

 

因與聿案簿錄 / 佟夏、黎嚴、因聿 / 嚴司、虞夏

 

異動之刻 / 火依、羅曙 / 依利

 

沉月之鑰 / 暉范、噗范、范噗 / 那爾西、范統、阿噗、修葉蘭

 

全職高手 / 葉修、黃少天


2020/01/29 V2.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莫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